加拿大电信科技公司DragonWave的财务困境仍在继续

2020-02-03 12:31: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家加拿大电信公司陷入了可怕的财务困境,而且情况并没有好转。

在一连串坏消息中,渥太华的DragonWave Inc.宣布四名董事会成员辞职,并在法院的授命下任命加拿大重组和估值公司KSV Kofman Inc.为其所有财产、资产和业务的接管人和管理人。

总部位于纽约的纳斯达克(NASDAQ)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也暂停了该公司股票的交易,纳斯达克预计将在8月2日和8月30日分别摘牌DragonWave和TSX的股票。

DragonWave的董事会主席兼公司董事Claude Haw、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Allen、公司董事Cesar Cesaratto和Lori O "Neill已经辞去了他们在公司的职务。

普华永道表示,随着安大略高等法院(OSCJ)为该公司指定了一名接管人,KSV成为了“法院的官员,代表所有债权人行事”。普华永道指出,接管和破产并不相互排斥。截至8月1日,DragonWave还没有宣布破产。

然而,它的两个主要债权人,联信银行和加拿大出口发展,已经明确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启动一个“短、法院监督下销售”公司的资产,这是由KSV“债权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价值最大化,”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7月20日,联信卡银行宣布了1724万美元的还款要求,同时还发布了一份根据《破产与资不抵债法》(BIA)实施担保的意向通知,这意味着该银行希望获得偿付,并给了DragonWave 10天的宽限期,之后才真正获得控制权。

DragonWave当时的回应是,它将“继续寻求替代融资;然而,并没有保证,公司将在获得这样的成功融资,或如果这些融资讨论将足够先进的在未来10天通知期限的意图执行到期的通知,在timeComerica BankandExport发展Canadamay试图采取措施执行安全。”

7月21日,DragonWave提供了一份关于其融资努力的最新情况,称它正在“与潜在的替代融资来源进行谈判,以解决还款需求”,几天后,宣布KSV在OSCJ内作为接收方的申请。

据《渥太华公民报》报道,这些金融灾难发生之前,该公司2015财年的年销售额为1.58亿美元,但那一年却损失了2100万美元。那年,DragonWave在运往印度的一款新产品上也经历了严重的技术故障,最重要的是2016年芬兰电信网络巨头诺基亚与DragonWave的直接竞争对手阿尔卡特朗讯的合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