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技术的法律公司对云提供商施加压力

2020-02-03 12:31: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传统上,法律部门在采用信息技术方面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成本压力,加上近年来该行业的大幅增长,意味着它们正在努力追赶。

这正转化为一家解决方案提供商,如汤森路透精英公司(Thomson Reuters Elite),不断满足其ProLaw客户对其提出的要求,因此它转向CenturyLink,以满足其云托管需求。上个月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看到CenturyLink提供安全和可伸缩的云环境,旨在帮助ProLaw客户通过将ProLaw与CenturyLinkCloud平台集成来改变他们的业务。

虽然这种特殊的合作是新的,但Thomson Reuters Elite主管产品管理的副总裁Elisabet Hardy说,CenturyLink已经做了10多年的合作伙伴,与Thomson Reuters的财务和风险管理业务部门有着深厚的关系,因此这自然适合ProLaw。“CenturyLink为我们的前景提供了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案。

作为汤森路透法律的一部分,Elite提供了一种端到端的企业业务管理服务,使律师事务所和专业服务组织能够管理其公司的所有业务方面,包括业务发展、风险管理、客户和事项管理以及财务管理,Hardy说。通过访问CenturyLink的云技术组合来开发和部署企业应用程序,ProLaw客户端将能够通过提高IT资源的效率来降低成本。

哈迪说:“除了他们的技术,他们如何合作也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说明他们为什么适合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

CenturyLink金融服务公司董事总经理约翰?利普曼(John Lippman)表示,重要的是要审视与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关系,即ProLaw的客户如何接受数字转型,以便推出一种商业模式,为交付的价值创造可持续的可见度,以及CenturyLink如何确保成本的可预测性,并建立起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ProLaw客户群成本的机制。“我们试图从外部看问题。

哈迪说,汤森路透本可以自己开发这项技术,但这不是它的专业知识。CenturyLink不仅提供了该公司正在寻找的云服务,还提供了跨技术栈的其他服务。

她说,ProLaw的云服务的一个主要驱动因素是,由于削减成本和改变定价模式的巨大压力,法律行业本身已经经历了一次转型。他们的客户希望能够更容易和更可预测地为法律服务定价,因此汤姆森-路透ProLaw客户必须开始比过去更多地更新软件。“他们需要更多地使用技术。

哈代说,没有自己的IT工作人员的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尤其面临挑战,但通过合作伙伴采用合适的技术对它们来说是有利的,并有可能使它们在一个没有很大增长、历史上没有将技术放在前列的行业中与较大的公司竞争。“现在是成为法律服务行业软件和技术提供商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