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支付宝社交圈在哪里及支付宝圈子怎么加

2020-02-03 15:5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城会玩的支付宝最近悄悄上线了两个功能“校园日记”与“白领日记”。自从支付宝社交圈上线以来,独得用户恩宠,成为了广大用户特别是年轻人的喜爱,支付宝社交圈是一个推出的各领域的社交平台。众所瞩目的支付宝社交圈在哪里呢?支付宝社交圈怎么玩?大家接着往下看。

11月26日晚,新版支付宝社交圈子再度悄然上线,虽然网友呼声最高的“查看附近的有钱人”功能始终没有上线,但这一次却是从最刚需最直接的荷尔蒙作为社交切入点,与网友期待的功能已十分接近。

据悉,这一次上线的社交圈主要分为两大类: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不管是校园日记还是白领日记,都只有女性才能发表动态;其他所有用户可以点赞和打赏,但要评论必须要芝麻信用分大于或等于750分。

这是一个供需平衡的完整社交生态圈:女性发布好看甚至大尺度的照片,而男性进行点赞或打赏,各取所需。于是,不少打擦边球的图也都出现,为此官方管理员还发声明称“难以启齿”。

在这两个圈子,支付宝还让芝麻信用750分或以上人群拥有评论特权,虽然所有人都没有明说,但大家心照不宣的是,750分以上的群体,无论是财富状况还是社会地位,整体上可以算是支付宝用户中处于金字塔顶端的人,也就是俗称的“有钱人”。

一位在校女大学生在校园日记里高度概括了750以上的群体特征:

于是,为了套取这帮“有钱人”的赞赏金,女大学生和女白领们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现实中的人再好看,也很难有网络上的图好看,于是“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里充斥着不少虚假图片。

尽管支付宝已经在置顶位置明确告知,“实名发广告、盗图、情色者,直接拉黑,终身不得进圈”,但据腾讯科技调查,目前仍然有不少网友不顾警告,盗图和发假图的女用户很常见。

通过识图工具,很多盗图都能在网上找到不同的来源:

这张19个人赞赏的照片,在贴吧遍地都是:

支付宝社交圈“校园日记”与“白领日记”是支付宝新推出的功能,目前还在众测中,只有部分用户能够使用该功能,没有得到使用邀请的小伙伴们不用急,相信用不了多久支付宝社交圈就能全面开放使用~

11.27也就是昨天下午,支付宝圈子功能上线,这个支付宝圈子怎么回事儿呢?支付宝圈子这似乎意味着支付宝终于开始要进入社交领域了吗?支付宝圈子怎么加入呢?目前PC6小编得到的消息是支付宝“芝麻信用”积分达到750分就会自动收到支付宝圈子邀请通知。

支付宝圈子怎么加?

就PC6小编自身来说的话个人信用才660分,要想达到750分的标准除了买买买之外,不花钱涨芝麻信用积分就只有“蚂蚁森林”种树一个渠道咯!而“蚂蚁森林”所谓的种树来收集,而种树的前提是需要获得能量,获得能量的做法是互加好友,最终支付宝打着绿色环保的名义,拐了一个大圈,还是回到了加好友做社交的路上。

【蚂蚁森林怎么玩 蚂蚁森林攻略】参考:>>>点击前往<<<

当然,这个支付宝圈子的上线也引发了一些议论哦!支付宝圈子目前主要的有两个,一个是支付宝“校园日记”,另外一个是支付宝“白领日记”这个支付宝圈子。而且最重要的是支付宝圈子功能里面发的图片和文章作为圈子里面的人看到了的话是可以点赞或者直接打赏的呦!于是一些人就据此发一些大尺度的照片,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这是支付宝版陌陌!

支付宝圈子目前还处于灰度测试中。对于发布含有色情、人身攻击、明显广告信息等违规言论的行为,“圈子”管理员有权删除其动态,对账号做禁言、甚至拉黑处理。目前“圈子”会根据类型控制加入门槛,甚至分享和评论权限。

支付宝圈子的“校园日记”中发帖但被提醒“只有在读大学生才能发动态”,同时也无法评论,被提醒“只有被邀请的用户才可以发布评论”。支付宝圈子“推送什么样类型的‘圈子’给用户,是有一套大数据算法的,至于750分还是其他分数,是每个‘圈子’的运营者设定的具体要求。”

支付宝圈子除了这两个之外当然还有其他的,其他用户还收到了“生活在海外”、“海外代购圈子”、“海归精英圈”、“美剧圈”圈子的推送。根据支付宝“玩转圈子”的页面介绍,校园日记只有女大学生才可以发布动态,不能发布动态的用户可以点赞和打赏,芝麻信用分大于等于750分的用户还可以进行评论。

支付宝圈子“日记”功能的入口并没有完全开放,用户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日记”关键词进行搜索,从结果列表可以看出,目前支付宝主要推出的是“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两个社交圈子。而“白领日记”的规则类似,则只有白领女士才可以发布动态,“你可以在这里聊聊你的职场经历,也可以记录每天的生活瞬间”,与校园日记类似,不能发布动态的用户可以点赞、打赏,芝麻信用分大于等于750分的用户还可以进行评论。

支付宝圈子早在去年年底,支付宝就上线了生活圈的打赏功能,但当时反应寂寥,这一次支付宝通过“日记”圈子卷土重来的信心可能在于,通过圈子关系吸引了女大学生和白领这样的高颜资源,通过在时间线上发布大尺度私照来吸引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