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重新设计的桌面界面将在2020年春季之前发布

2020-02-05 11:27: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正在给其网站提供一件崭新的外衣。

Face book开始向一些用户提供重新设计的桌面体验,这种体验在今年4月首次公布。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春季之前的某个时候提供更广泛的新外观。

与此同时,当能够访问这一新功能的“小部分人”首次登录Face book时,他们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邀请他们帮助测试该公司所称的“新Face book”。如果他们同意,Face book将让他们要么将网站设置为使用白色背景和明亮的颜色,要么设置一个类似于计算机、iPhone和谷歌Android软件驱动的设备上提供的流行功能的深色模式背景。

Face book重新设计了网站。

你可以告诉Face book它需要改进什么。你甚至可以留下关于隐私的反馈。

Face book的新面貌出现之际,这家每月约有25亿人使用其服务的社交网络巨头正试图摆脱其面临的诸多隐私和企业渎职争议。但随着2020年美国大选的升温,人们担心该公司可能没有为可能在其服务中传播的额外选举干预、虚假信息和宣传做好适当准备。

Face book也越来越多地成为政府监管机构和立法者的目标,他们提出了对Face book高管的不良行为进行罚款的可能性,甚至是对该公司的破坏。

Face book在一次广告宣传中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会做得更好。它还重新设计了它的标志,它在它的其他流行应用程序上更加突出:短信替换服务WhatsApp和照片共享社交网络Instagram。

Face book目前正在为那些同意使用其重新设计的网站的人提供选择,让他们换回过去的标准外观。人们也可以给公司反馈,告诉它,如果某些功能被打破,或者给出他们的一般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