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AR远程全息协作公司空间筹得1400万美元

2020-02-05 16:11: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空间系统公司(Spatial Systems Inc.)是一个全息协作平台,利用增强和虚拟现实将任何房间变成3D工作空间,今天宣布了1400万美元的新资金。

 

 

A系列基金由White Star Capital、iNovia和Kakao Ventures牵头,现有投资者包括Instagram Co-Founder Mike Krieger和Zynga创始人Mark Pincus。它带来的空间总额高达2200万美元。

虽然远程工作是非常有用的,甚至是高效的,因为互联网和先进的无线网络的广阔范围,但许多工人仍然发现,缺乏与同事面对面的时间会使工作感到遥远。而使用网络摄像头的协作工具,如Skype和Zoom,并不能产生与在同一个房间与同事工作或会议相同的感觉。

为了填补这个空白,Spatial创建了一个设备不可诊断的平台,可以将任何房间变成一个3D会议空间,使用AR和VR技术添加沉浸。为了接触到尽可能多的客户,Spatial与微软HoloLens,Oculus,Magic Leap QualcommXR2,Android和iPhone移动设备和台式机合作..

Spati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南德?阿加瓦拉(Anand Agarawala)表示:“去年,我们看到了在AR/VR领域进行合作的强劲需求,超过《财富》1000强的25%,我们宣布了第一波客户,如美泰、普瑞纳/内斯特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投资者克里格(Krieger)表示:“空间的混合现实解决方案将是未来工作的关键部分。“它们让我们超越了Zoom和Slack等日常工具,为我们指明了一条通往会议和协作的道路,如果它们是今天发明的话。

增强现实,将虚拟对象放入用户的视野中,可以很容易地将同事的表示放在同一个房间开会。该技术的使用已被业内许多公司探索,包括使用Micros of t HoloLens的Object Theory LLC和将现场工作人员与使用AR的专家联系起来的Scope AR。

虚拟现实完全用一个完全虚拟的空间来取代人们所看到的东西,这可以把厨房变成会议室,或者变成正在建造的工厂的地板-或者可能是海底或山顶。IrisVR和Visual Vocal等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会议和合作提供虚拟环境。

然而,空间的平台试图通过两者兼而有之,并在用户可用的任何硬件上做到这一点,尽可能地扩大游戏场。

这意味着一家公司可以在不担心兼容性的情况下进行虚拟协作。它还允许一些工人在办公室佩戴昂贵的HoloLens耳机,与在现场只能使用Android手机的同事一起参加,并仍然获得沉浸式会议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