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怎么开及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开启方法

2020-02-05 17:10: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怎么开及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开启方法,让大家对于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怎么开及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开启方法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怎么开

联想ZUK Z2采用方正造型,机身采用铝钛合金机身骨架,设计干练简洁,外观线条更硬朗,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经典配色。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1080P显示屏,以及双面2.5D玻璃和纤维中框设计,机身更为坚固。

2.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开启方法

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怎么开?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开启方法。联系zuk z2是联想最近发布的一款新机,开发者模式是为了软件开发和测试准备的一个功能,安卓开发的软件需要测试通过才能安装到手机上。那么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怎么开?让小编告诉大家联想zuk z2开发者模式开启方法吧。

一、依次进入ZUK Z2手机设置——关于本机——ZUI版本,连续点击系统版本号7次即可打开开发者模式

二、后退一步,点击高级设置,即可在设置中看到开发者选项,点击开发者选项即可进入设置界面,根据需求打开或关闭相应功能,如图所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