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魅族mx6什么时候上市及魅族mx6多少钱

2020-02-06 10:5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魅族mx6什么时候上市及魅族mx6多少钱,让大家对于魅族mx6什么时候上市及魅族mx6多少钱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魅族mx6什么时候上市

2016年7月19日,魅族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MX系列新品魅族MX6。魅族MX6,采用了与魅族PRO6相同的外观设计,但在背壳天线的弧度有所调整,厚度仅7.25mm。

2.魅族mx6多少钱

魅族mx6什么时候上市?魅族mx6多少钱?魅族近期发布了不少新机,如魅蓝Note 3、PRO 6、魅蓝3等,有消息传魅族还有在近期推出一款新机魅族mx6,那么魅族mx6什么时候上市?魅族mx6多少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从魅族产品线分布来看,接下来就应该是魅蓝Metal 2、MX6了。此前曾有风声称,MX6会在下个月发布,但是据靠谱微博网友@KJuma 最新曝料,“MX6可以说差不多是下半年的东西”。这也就意味着,MX6最快也得等到6月,也有可能要到7月了。新的魅蓝Metal尚无一丝消息,会不会安排在5月?这样的话魅族基本就可以上半年完成全部产品线的迭代了。

当然了,具体什么时间发布取决于魅族的产品研发进度和市场策略,另外现有的魅蓝Metal、MX5在设计、配置方面有些过于接近,而价格差了500元,所以如何设定下一代新品的位置也需要好好掂量一番。

有网友猜测,MX6的价格还是1799元,毕竟魅族高端系列还有产品,而MX6只是中端的旗舰,主打性价比还是其特点。 魅族mx6概念机少了魅族手机的弧度机身,而变得更加有棱有角。

这是一款全金属手机,依旧窄边框设计,不过上下边框也变得极窄。设计师有意的将正面摄像头设计成与HOME键一样大小的圆形,并且上下位置也是对应的,加上摄像头两边的感应孔,很有锤子手机的对称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