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小米5电量百分比怎么设置及小米5电量显示百分比设置方法教程

2020-02-06 10:53: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小米5电量百分比怎么设置及小米5电量显示百分比设置方法教程,让大家对于小米5电量百分比怎么设置及小米5电量显示百分比设置方法教程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小米5电量百分比怎么设置

小米手机5配备的是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3000毫安时电池以及索尼1600万像素4轴防抖相机。标准版提供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UFS2.0) [2] ;高配版提供3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UFS2.0) [2] ;尊享版提供4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UFS 2.0)。

2.小米5电量显示百分比设置方法教程

小米5电量百分比怎么设置?小米5电量显示百分比设置方法教程。大家都知道小米5买回来,预装系统是的基于安卓6.0定制的MIUI 7系统,系统默认电量显示图标是椭圆的。但是有些米粉们表示不喜欢这个图标,那么小米5电量百分比怎么设置?让小编告诉大家小米5电量显示百分比设置方法教程吧。

一、首先在小米5桌面找到并点击进入【设置】,依次再进入【其他高级设置】设置选项,如下示意图所示。

二、然后在小米5的“其他高级设置”设置中,我们再点击进入【电量和性能】设置,之后找到并点击【状态栏电量样式】,选择【数字方式】之后,我们就会发现此时小米5电池电量以百分比的形式显示了,如下截面图所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