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添加贴图 鼓励艺术家创作更多

2020-02-06 11:20: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将有更多的快速选择,在未来几周在WhatsApp上表达自己。

WhatsApp正在用贴纸补充其GIF和表情符号,并鼓励艺术家添加到选择中。

该公司周四表示,Face book拥有的消息服务正在推出由自己的设计师和一些外部创建者创建的包。

要使用它们,你只需点击新的贴纸按钮,并作出你的选择。

该公司正试图通过发布一组API和接口来激励其他艺术家做出更多,这些API和接口允许您创建新的第三方贴纸包,这些第三方贴纸包可以通过GooglePlay商店或苹果App Store添加到初始集中。

这些贴纸将在未来几周内在Android和iOS上出现,但Gadgets360报告说,它们周五在一些地区出现,有12个初始包可供使用。

自2013年起,Face book自己的Messenger服务上就有了贴纸,一年前它以190亿美元收购了Whats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