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开始在状态栏中添加广告

2020-02-06 11:21: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hatsApp副总裁表示,WhatsApp Status标签中的广告将是公司的“主要盈利模式”。

据报道,WhatsApp已经证实将在状态栏中添加广告。

据印度《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报道,这家facebook旗下即时通讯服务公司的一名高管周三对新德里媒体(New Delhi media)说,广告即将到来。

WhatsApp副总裁克里斯•丹尼尔斯(Chris Daniels)对记者表示:“这将是公司的主要盈利模式,也是企业接触WhatsApp用户的一个机会。”

状态允许你上传照片、视频和gif, 24小时后就会消失。

丹尼尔斯没有透露广告将于何时出现,WhatsApp只是强调了此前有关广告将于2019年出现的报道。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WhatsApp上有广告了。2014年,Facebook以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即时通讯服务Facebook。WhatsApp今年8月表示,企业将能够提供实时客户服务,发送登机牌或发货确认等信息。

Facebook和WhatsApp之间的关系一直很紧张。

WhatsApp的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克顿(Brian Acton)和简·库姆(Jan Koum)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离开了公司。阿克顿在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丑闻发生后,敦促他的Twitter追随者删除Facebook,据报道,库姆与该社交网络在使用个人数据方面发生了冲突。

在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收购了他们的公司后离开的高管中,他们并不孤单。近几个月来,其他打算退出的人包括VR专家Oculus的首席执行官布兰登•伊瑞比(Brendan Iribe)和Instagram的首席执行官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

WhatsApp称广告将在2019年发布。

再见,Facebook: Oculus退出是马克·扎克伯格无法留住Facebook高管的最新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