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在带来了20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2020-02-07 11:05: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nstagram继续为母公司Face bookInc.从实力走向实力,因为今天的一份报告称,这款照片共享应用在2019年带来了20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超过Face book全年总收入的四分之一。

这一说法来自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的知情人士,彭博社指出Instagram已经越来越成为Face book未来的核心。用户和广告商继续涌向这款应用,与此同时,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的销售和收入增长也放缓。Face book1月29日发布了季度财务报告,在关键指标上超过了市场预期,但以高于预期的成本令投资者失望。

Face book在2012年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Instagram,引起当时是否会收回这笔钱的争论。Instagram当时没有货币化,推动了很多人的怀疑,但七年后,这显然是一笔交易。

Instagram的收入数字虽然不是直接来自Face book,但却与谷歌(Google LLC)旗下YouTube的广告收入数字形成了直接对比。母公司AlphabetInc.在2月3日的财务报告中为视频服务提供了数字,这是它第一次为YouTube提供具体数字。该服务的广告在2019财年创造了151.5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111.6亿美元。

这些数字不包括非广告收入,如订阅YouTube电视,这些收入包括在谷歌的“其他收入”部分。谷歌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在一份投资者电话中披露,第四季度YouTube上的非广告收入达到30亿美元。

谷歌确实指出,它在YouTube上筹集的大部分广告收入是支付给创作者的,Porat说,该公司向那些为该网站制作视频的人支付了80亿美元。相比之下,Instagram没有直接向创作者支付任何广告收入。Instagrammers能赚钱的唯一途径是直接与公司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