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Clearview AI正在寻求全球扩张

2020-02-07 11:06: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learview AI应用程序通过将照片与从社交媒体和其他网站搜集的图像数据库进行比较来识别用户。

Clearview AI是一款备受争议的面部识别应用程序,被美国执法部门用来识别嫌疑人和其他人。BuzzFeed周三援引Clearview AI文件称,该公司希望向另外22个国家的执法部门出售其服务。据报道,这份文件是2019年11月提交给迈阿密警方的报告的一部分。

这些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迪拜、卡塔尔、尼日利亚、哥伦比亚、巴西、英国、挪威、瑞典、意大利、比利时、荷兰、希腊、乌克兰和罗马尼亚。

Clearview AI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但据报道,该公司告诉BuzzFeed News,它“专注于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展业务”。

上个月,《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对该软件公司展开调查后,这款应用遭到了抨击。该应用程序通过将照片与从社交媒体和其他网站搜集的图像数据库进行比较来识别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