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Firefox漏洞警报

2020-02-07 11:0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zilla有一项服务可以让任何想留在这里的人知道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是否已经被泄露。该服务将您设置的任何电子邮件地址进行比较,以监视已知的数据漏洞,并报告是否有任何这些漏洞暴露了您的信息,以及您的密码在漏洞中有多少被泄露。

这还不是全部。

如果部分信用卡数据、IP地址和名称被泄露,Fire foxMonitor也可以提醒您。服务免费,使用方便..

见:Windows10安全性:企业领袖指南(Tech Republic Premium)

如果您看到“查看其他内容”,请单击它查看任何其他问题。如果您看到电子邮件地址有问题,您应该立即解决问题(如立即更改密码)。一旦您将Fire foxMonitor与Fire fox帐户关联起来,您就可以从Fire fox中的配置文件下拉菜单快速访问该服务。

单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然后单击Fire foxMonitor。经常检查一下你的地址是否被泄露了。出去一定要小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