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达到20.2亿美元令人惊喜

2020-02-07 11:09: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 book第三季度的销售额飙升了60%,达到20.2亿美元,因为该公司每股收益调整后为25美分。净收入为6.21亿美元。

这一数字在华尔街19.1亿美元收入中每股19美分的预期之前就已经提前了。

Face book表示,本季度完成月度活跃用户11.9亿,日活跃用户7.28亿,移动月度活跃用户8.74亿。这些数字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们表明Face book的参与率----每日用户与每月用户的比率----仍在增长。参与度超过61%,这应该让投资者对社交网络保持成员专注于其Web和移动应用程序的能力产生信心,即使其他社交应用程序,如Snapchat和WhatsApp在规模上也是如此。

社交网络的精彩之处在于移动领域的一再成功。Face book18亿美元的广告收入中,有49%(合8.82亿美元)来自移动广告。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出现之际,该公司的受众显然正在将注意力从桌面转移到移动端,Face book现在通过在News Feed上运行的广告赚钱。第三季度,Face book每月仅有2.54亿移动活跃用户,是去年同期仅有移动用户的两倍多。

Face book盈利报告中唯一值得注意的不足之处是,该公司本季度从其支付业务中获得了2.18亿美元的可观收益。

就在四分之一之前,Face book还是一家摇摇欲坠的上市公司,商业模式未经证实。三个月后,社交网络在移动领域的惊人成功赢得了持怀疑态度的投资者。在此期间,Face book股价从低迷的26.51美元攀升至49.02美元,周三下午收盘,意味着该公司市值显著增长了88%。

现在,Face book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飙升。周三下午,股价一度上涨超过16%,然后稍有回落。截至发稿时,Face book股价在每股54美元左右。

Face book2013年第三季度CNET新闻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