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攻击iPhone和Android的Spotify

2020-02-07 11:10: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难以置信的想法,但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已经动摇了我们的世界不到一年。当我们听说一个手机应用程序正在为iPhone和Android手机做准备时,我们竖起了手指,几乎不敢指望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手机上的“Fy”。今天,这一梦想实现了,因为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从iTunes应用商店和Android市场下载。

这些应用程序完成了桌面Spotify应用程序所做的一切:它们允许您搜索并流播大量音乐,并在一个简单的iTunes类似的界面中将曲目保存到播放列表中。移动应用程序有一个甚至桌面应用程序也不具备的致命功能,那就是——我们仍然不敢相信我们正在写这篇文章——能够将流媒体音乐保存到你的手机中进行离线监听。我们通常不喜欢夸张,但这是惊人的惊人。

在第一次下载时,Android应用程序警告了捕获:潜在的巨大数据速率成本。如果您想使用Spotify,请确保您订阅的费率是固定的。Android应用程序还包括设置菜单中数据使用的完整列表。

一些用户对这个应用程序虽然可以免费下载,但你需要成为Spotify高级用户才能真正使用它的事实避而不谈。对于这些人,我们恭敬地提供以下建议:这是每月9.99英镑的无限移动音乐魔术,你这个小气鬼。

不管怎么说,Spotify有一个相当简单的界面,所以几乎没有什么可错过的-至少在Android应用程序中是这样。iPhone版本的功能不是很全面:它不包括所有重要的数据信息,而且漏掉了主屏幕。

由于苹果拒绝允许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当然,除了iTunes,点击主页按钮使用另一个应用程序将暂停Spotify。但是,当你下次打开它时,你的最后一首歌和你的下载将恢复。锁定手机不会暂停应用程序,所以当它在你的口袋里时,你可以继续听。当我们讨论这个问题时,Android应用程序有更酷的下拉标签。

对于苹果和Spotify的关系来说,最重要的遗漏是购买一条赛道的选择,因为Spotify与iTunes的竞争对手7Digital合作。

苹果公司(Apple)的那些老正经也给了Spotify12个评级,因为它提供了对歌曲的访问,其中一些歌曲-悄悄地-有着罕见的或温和的成熟的或暗示性的主题,亵渎或粗俗的幽默,以及对酒精、烟草、的引用,以及做的事情。

我们会做出判决,但实际上我们说不出话来。iPhone应用程序可能步履蹒跚,但它仍然是一个游戏改变者。难以置信,直到你想出如何将音乐从你的硬盘传输到你的手机,可以说是最好的使用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