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投资家对Snapchat的估值为1350万美元

2020-02-07 11:11: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napchat是一款社交媒体应用,旨在让用户在设定的时间后发送自毁的图片和视频,这似乎促使Face book竞争的Poke应用程序筹集了135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

《纽约时报》的詹娜·沃森姆(Jenna Wortham)在一篇关于周五晚间发布的应用程序的文章中提到了现金注入。沃瑟姆报告说,这笔资金是由Benchmark Capital牵头,她说,Benchmark Capital将Snapchat估值为6000万至7000万美元。她引用了Benchmark的米奇·拉斯基的话,他从他十几岁的女儿那里了解到了这款应用:“我开始在Twitter、Instagram和Face book相同的背景下听到Snapchat。这让我很好奇。”

拉斯基还提出,这款应用的短暂性让人们可以放松自己,不用担心一个永远存在的数字自我,从而带来更真实的体验:“人们正在寻找一种真实的沟通方式。真正的自我,而不是投射的自我。那是我共鸣最深的一段。”

风险资本家们无疑在为下一个Face book或Instagram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特别是一些报道说,Face book可能对青少年来说是个骗局。Face book本身也意识到了这一问题,这也是它收购Instagram的部分原因。它在最近的10-K年度报告中说:

Snapchat工作人员说,Face 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12月与他们会面,沃瑟姆(Wortham)指出,不久,他的公司在几周内就推出了Snapchat仿冒品。脸书的Poke应用程序很快就离开了街区,跑到了No。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1个名额,但它现在缺席前200名,而Snapchat坐在第1位。22(Instagram在19岁,Face book Messenger在29岁,Twitter的Vine在42岁)。沃瑟姆报告说,Snapchat每天发送6000万张照片或信息,根据尼尔森的统计数据,该应用在12月抓获了340万用户,比11月增加了一倍多。所有这些都清楚地表明,正如CNET的Ben Parr所指出的,初创企业不一定会因为Face book的克隆而惊慌失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