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酷开U55和U55C有什么区别及酷开U55和酷开U55C哪个更好

2020-02-08 10:43: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酷开U55和U55C有什么区别及酷开U55和酷开U55C哪个更好些,让大家对于酷开U55和U55C有什么区别及酷开U55和酷开U55C哪个更好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酷开U55和U55C有什么区别

酷开U55是一款4K超清电视,屏幕尺寸为55英寸。

2.酷开U55和酷开U55C哪个更好

酷开U55和U55C有什么区别?2015年12月,酷开发布了一款号称闪电侠的4K智能电视——酷开U55C。看到这个型号,不禁让大家想起了酷开发布更早的另一款酷开电视U55。型号如此相似,很容易让人混淆,那么酷开U55和酷开U55C哪个更好呢?

一、仍是大家最为关心和关注的性能配置:

主要参数

图像参数

音频参数

功能参数

接口参数

硬件配置

其它参数

从上面几个表可以看出,在内存和闪存方面,酷开U55显然更为优秀;而在GPU图像处理器上,酷开U55C则以六核压倒四核,突显了绝对优势。同时,酷开U55C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即闪电传输和闪电更新。

二、外观:

酷开U55

酷开U55C

从外观上来看,酷开U55和酷开U55C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底座。酷开U55的半月弧形底座,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屏幕平直的线条,为其增添了一丝柔美之感。既保证了电视机体的稳固,又处处流露着艺术之美。而酷开U55C采用的幻月底座,与方正的电视屏幕一脉相承,相互呼应,时刻彰显着闪电侠刚正不阿的内心。在选择上面,大家遵从自己的审美和喜好即可。

三、内容资源:

在内容方面,酷开U55通过和牌照方优朋普乐合作,拥有大量的正版影视资源,几乎覆盖全年的热播影视剧、综艺与少儿节目等。而酷开U55C则是与中国互联网电视(ICNTV)和腾讯视频合作,拥有4000+部电影、780多档综艺、1000多部电视剧及众多腾讯视频独播资源。乍看之下,酷开U55C的资源明显要多于酷开U55,但由于系统的开放性,我们可以通过网上进行内容资源的扩展,让我们的娱乐生活更加丰富精彩。因此,在内容资源上,尽管自带资源数量有所差异,但在第三方应用市场的帮助下,两者并无明显区别。

四、价格:

目前酷开U55在京东的售价为2999元,而酷开U55C则为3299元。

五、总结:

从以上各方面的详细对比可以看出,酷开U55和酷开U55C都有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因此,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来说,选择酷开U55更加合适;而对于追求极速下载和独家资源的朋友来说,酷开U55C才是上上之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