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HTC ONE M10上市时间及HTC ONE M10什么时候发布

2020-02-08 10:47: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HTC ONE M10上市时间及HTC ONE M10什么时候发布,让大家对于HTC ONE M10上市时间及HTC ONE M10什么时候发布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HTC ONE M10上市时间

The New HTC One是HTC于2013年2月19日发布的新一代旗舰型智能手机,是全球首款全金属智能手机,属于HTC One系列之中的高阶旗舰机型,代号为M7。

2.HTC ONE M10什么时候发布

HTC最近在手机市场每况愈下,急需一款旗舰产品来挽回颓势,相信不少用户都在期待HTC ONE M10,根据消息,HTC ONE M10上市时间是今年的三月份,HTC能否打好这一场翻身仗,就看HTC ONE M10了。

根据自称拿到HTC One M10开发样品的网友爆料称,该机采用了可拆卸后盖的金属机身设计,并支持IP78级别的防水防尘级别,据称正面由过去的“三下巴”变回了“双下巴”,背面配有2300万像素摄像头,下方则为自带黑科技的指纹识别功能。但根据来自台湾论坛的消息称,HTC已经推翻了此前的几个原型版本,将会重新设计手机外观,但会在今年三月份正式发布。

传说中的HTC One M10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似乎没有什么悬念,但似乎HTC还准备效仿去年HTC One M9的模式,在欧美以外的其他市场推出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版本。日前,根据知名ROM开发者@LlabTooFeR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HTC One M10将会有两个硬件版本,并搭载不同的处理器。其中,面向欧盟和美国的版本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针对中国及东南亚等市场的版本则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