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LinkedIn告诉Clearview AI停止抓取图片

2020-02-08 11:57: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所有者已经加入了Twitter和谷歌所有的YouTube,要求执法人员面部识别应用程序制造商必须停止从他们的平台收集图像。

这款有争议的应用程序使用了超过30亿张图片来寻找匹配。这些图片来自各种社交媒体网站,包括Face book、YouTube和Twitter。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周四的一份新闻报道援引一位公司发言人的话说:“刮刮人的信息违反了我们的政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停止从Face book或Instagram获取或使用信息的原因。”Linked In表示,正在向Clearview AI发送一封停播信。”我们正在向Clearview AI发出停止和终止信。根据我们的服务条款,不允许删除会员信息,我们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会员,”Linked In的一位发言人告诉Buzz Feed News。支付服务Venmo也反对ClearviewA I的运作方式。根据ClearviewAI的CEO HuanTon-that,该公司有权使用这些数据,因为它可以在公共领域获得。他说:“我们建立系统的方法是只获取公开的信息,然后用这种方式进行索引。上个月,Twitter告诉Clearview AI停止从其平台下载图像,以建立其面部识别数据库,因为它违反了其政策。推特发出的停火信指责Clearview AI违反推特的政策。包括国土安全部在内的600多个执法机构正在使用ClearviewA I应用程序。总部设在纽约的Clearview AI不对公众开放,访问其网站对普通民众没有任何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