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业应用程序改造挑战Facebook页面

2020-02-08 12:02: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为其商业客户提供了一种接触客户的新方式。公司今天开始修改谷歌我的业务的推出为iOS和Android手机应用程序将提供新的工具查看客户信息,包括追随者,评论和消息——以及一种快速创建内容发布他们对谷歌业务概况。

这些变化发生在谷歌地图更新后不久,更新后的谷歌地图引入了一个新的“跟踪”按钮,用于跟踪企业,以便了解促销、活动和其他新闻。此举使谷歌的商业概况更像是Facebook页面的直接竞争对手。

在重新设计的谷歌My Business应用程序中,一个新的“客户”选项卡将集中企业的客户和他们的潜在客户——就像上面提到的那些选择跟随企业的客户。在这里,业务所有者可以跟踪他们的评论并查看和响应他们的消息。

要实现业务,客户可以使用谷歌地图上的“消息”按钮或从谷歌搜索连接。

以前,企业必须对来自其设备的消息传递平台的这些传入消息进行响应。这是他们第一次能够从谷歌我的商业应用程序这样做但从本周开始,全球大多数国家都可以买到。

同时新增了一个“Posts”按钮,允许企业所有者向谷歌上的业务配置文件添加内容更新。

例如,企业可能想要提醒客户即将到来的销售或促销活动、事件或新产品。

他们通常会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发布这些更新。现在,他们也将被鼓励在谷歌的平台上做同样的事情,因为通过谷歌地图和搜索有可能接触到广泛的客户。

谷歌表示,谷歌My Business应用程序的更新将于11月14日开始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