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为其即将推出的Z6和Z7无反光镜相机发布第四部预告片

2020-02-10 15:37: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8月23日发布会之前,尼康已经为其即将面世的Z6和Z7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发布了第四个预告片。

该视频只用了30多秒,就聚焦镜头了–与尼康在发布会之前发布的以前的视频不同,我们实际上没有看到传闻中的Z6和Z6无反光镜相机。

尼康已经确认了全新的镜头安装座,该视频使谣传更加强烈,我们可能会在某个时候看到超快的58mm f / 0.95定焦镜头。首先是公司手动对焦的58mm f / 1.2镜头的镜头,这是公司目前生产的最快的光学系统。

录像带上有一个字幕,上面写着“尼克尔镜头为摄影师提供了更多表达自己的方式。从现在到未来100年,追求和控制光的本质是此旅程的核心。

要获取尼康新型Z6和Z7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的所有最新新闻和深入分析,请随时关注我们定期更新的新闻和传闻页面,您将在这里找到所有需要了解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