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新的Chromebook视频中嘲笑微软和苹果

2020-02-11 15:1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刚刚发布了一个新视频,该视频可以攻击Microsoft的Windows和Apple的macOS操作系统,但声称Chromebook是您唯一可以依靠的笔记本电脑,因此Google似乎在战斗中。

该视频(您可以在下面观看)重点介绍了多年来人们在使用运行Microsoft或Apple软件的笔记本电脑时抱怨的烦恼。

其中包括大量错误消息,烦人的弹出窗口,甚至是可怕的死亡蓝屏。

根据Google的说法,Chromebook不受所有这些问题的困扰,其ChromeOS操作系统相对没有病毒。它也不断更新,因此您在尝试工作时不会被下载更新所困扰。

这肯定是一个挑衅性的视频,并且可能会引起任何对Windows或macOS感到沮丧的人的共鸣,但这是否足以使人们放弃Windows笔记本电脑和MacBook并改用Chrome?这可能需要更多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