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历现在可以让客人建议新的开会时间

2020-02-11 15:18: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日历已经证明自己是安排小组会议的宝贵工具,现在它通过引入一项新功能使自己变得更加有用,该新功能有望使与会人员的约会组织更加方便。

从今天起面向网络用户开放,并于8月13日开始在移动设备上使用,Google宣布受邀会议嘉宾现在可以提出备用会议时间以及可选消息,组织者可以在空闲时对其进行审核。

现在,受邀参加日历活动的用户将看到“建议新的时间”选项,而不是选择“是”,“否”或“可能”。

根据组织者选择的“日历”权限,来宾将能够看到其他与会者的空闲状态,从而使他们可以选择适合所有各方的时间。

根据这家搜索巨头的博客文章,新功能“使与会者之间的交流更加丰富,减少了在实际操作上花费的时间,并使与主要出席者的会议更具生产力。”

据说该新功能可用于所有G Suite版本,可跨域使用,并且还将允许Microsoft Exchange用户发送和接收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