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 12 beta图像中发现了全新的AirPods无线充电盒

2020-02-12 10:55: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怀疑AirPods 2是否与AirPower兼容-实际上,我们为之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感到惊讶。但是看来,等待无线充电的AirPods即将结束,因为来自iOS 12 Beta的新图像清楚地显示了新机壳以及AirPods的新版本号。

此处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个外部LED,这是对当前充电盒迭代的一个很小但重要的变化,它将LED封装在盒中。造成这种情况的可能原因是,在将箱子放在AirPower充电板上后,如果充满电,则可以向用户提供直观的指示。

另一个变化是对渲染的新关联模型标识符“ 1,2”,而当前模型标识符为“ 1,1”,这使第二代Apple AirPods可信。

尽管苹果第二代真正的无线耳塞在工作中还有其他传闻的功能(例如电话充电,降噪和防水),但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视觉证据可以证实这些传闻。潜在地,这意味着我们可能要等到第三代耳塞才能使用。

如果Apple尚未准备好推出新的耳塞,则总有可能第二代手机壳将单独亮相并可供购买。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未来的AirPods中包括AirPower外壳,但这似乎是最可能的情况,至少对我们而言。

苹果公司尚未宣布AirPower何时上市(除了模糊的2018年发布窗口)。在那之前,我猜我们只需要继续将iOS设备插入墙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