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技术发展更快 为什么我们可能会错过

2020-02-12 10:56: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科技行业似乎从未摆脱困境。在过去,设计,测试,精炼和发布产品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现在我们的智能手机发布周期为六个月甚至更短,而向前迈出一大步的时间却在不断缩小。

博客Wait,But Why在下面的图表中总结得很好。但是,尽管我们本能地觉得更快的进步是一件好事,但也有不利的一面。当我们几乎立即想出如何从A转到C时,我们会错过B –有时B确实很棒。实际上,如果进展更快,我们每天使用的许多产品将不存在。

自上古以来,以一种形式或另一种形式出现的眼镜(矫正视力的眼镜,而不是Snapchat 照相机上装有照相机的东西)已经存在。根据文森特·伊拉尔迪(Vincent Ilardi)的《文艺复兴时期的愿景:从眼镜到望远镜》,我们不是而且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是谁发明了它们,但是我们可以在日期上打个粗略的针。

伊拉尔迪(Ilardi)引用一位著名传教士修道士(Friar Giordano da Pisa)的1306年讲道,他说:“距发现眼镜的艺术还不到二十年,它使人拥有良好的视力,是最好的艺术之一,也是最必要的。世界所拥有的”(说得好)。这和其他资料显示,原始眼镜的价格大约为1290,这是一千年前的最好时期。

一副眼镜的图像眼镜已经完全脱离了其实际用途,成为文化和时尚的代名词。信用:LeeChangmin通过Pixabay (图片来源:通过Pixabay LeeChangmin)

尽管当时的进展要慢得多,但您会认为在700多年间眼镜将不复存在,因为我们应该已经解决了最初的问题:眼睛失灵。实际上,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可使用的隐形眼镜自19世纪末问世以来,自1950年代首次进行切割角膜瓣的实验以来,激光眼科手术就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那么为什么眼镜没有消失呢?显然部分原因是由于医疗和财务原因,替代方案并不适合所有人,还因为我们真的很喜欢它们。出于审美原因,无数人戴了眼镜,处方规格的“平光”(普通玻璃)版本广泛可用。

流媒体没有任何方面

或听音乐。目前,我的Google Home正在播放Tame Impala的2017版本Currents,副标题为B-sides和remix。B侧音轨的整个概念仅存在是因为记录,然后当然还有盒式录音带提供了两个侧面进行记录。如今,主流音乐几乎没有触及物理媒体,但乐队仍然发行了“ B面曲”,这得益于对“一首永远不会打破榜单,但仍可能成为您的最爱的歌曲”的普遍理解。

年轻的听众可能不了解名称的由来(当您进行第三次可怕的混音时,倒带以收听广播的编辑也很烦人),但是这个概念始终存在,这一事实清楚地表明了值。如果音乐录制和发行跳过了物理媒体,那么它也将跳过B面。更不用说将珍贵的乙烯基片放在高端转盘上的乐趣了。

我们可能会错过的技术

当我们努力实现巨大的飞跃而又不考虑两者之间的小步伐时,不仅输家是消费者。是科技公司本身。如果我们从不发明眼镜,那么如果真的发生了,Google Glas 的销售将更加艰难。同上手表和智能手表。

如果我们直接进行语音呼叫-或全息图,虚拟现实或网真机器人-推动Twitter和Reddit等网站的基于文本的互联网会成为现实吗?如果我们本可以直接观看视频(甚至是gif图像),我们是否会费心发明那些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如此多欢乐和意义的静态照片?如果付钱给他们画肖像的对象可以自拍,那么大师们是否有机会发展自己的技能?

更不用说在费力的发明过程中偶然发现的产品。我们都有过一次错误的转弯并找到令人惊讶的东西的经验-在寻找亚洲的同时发现美国可能是最著名的GPS之前的例子。我们越优先考虑尽可能快地到达目的地,我们走过的弯道就越少,并且我们就越会挤压出偶然性的空间。

写“慢下来!”可能是Pinterest的陈词滥调。在Post-It上,但是考虑到在尝试发明新的超级胶水时发现了Post-Its,这几乎是完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