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专利暗示了一种用于视频通话的双屏移动设备

2020-02-12 11:06: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微软试图对其正在使用的硬件保持沉默,但当其所提交的专利出土时,其大部分保密性都将被撤销,这使我们对未来的公司有一个期望。

Windows Latest出土的最新专利是Microsoft于2017年6月提交的,并于2018年7月初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这表明该公司正在研究一种可以使用的多屏移动设备。主要用于视频通话。

该专利的标题为“在铰接式多屏设备上进行三路视频通话”,这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此类设备用途的提示。由于Microsoft拥有视频通话服务Skype,因此该公司将考虑设计专门用于视频通话的设备是有道理的。

根据该专利,该设备将具有两个显示屏,并且两个屏幕都将配备一个摄像头。想法是,该设备将在两个屏幕上显示摄像机捕获的图像,同时还显示来自远程计算机的图像,例如,有人使用Skype从另一个位置进行视频通话。

这样可以简化使用视频通话进行三方对话的过程。正如Microsoft在专利中指出的那样,“用户可以在各种位置上与多屏移动设备进行交互,包括垂直握住设备,以主屏幕面向用户的方式握住设备,以第二屏幕面向用户的方式握住屏幕。用户以及其他位置和方向。”

如果两个人从同一地方(例如您家的客厅)一起进行视频通话,则意味着要挤入单个摄像机的框架中。拥有专利的设备将使事情变得更容易,因为所有用户都可以舒适地出现在各种相机的前面。

当然,与其他专利一样,该设备可能永远都不会推向市场,但这是微软正在考虑的那种硬件的有趣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