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2 Plus宣布以中端价格提供高端功能

2020-02-13 12:5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刚刚发布了索尼Xperia XA2 Plus,这是一部即将与现成的索尼Xperia XA2和Sony Xperia XA2 Ultra结合使用的手机,这是索尼Xperia XA2系列的又一新产品,它是三款手机中唯一拥有18个功能的手机:9屏幕。

宽高比的变化使它与现代旗舰产品更加吻合,它也是该系列中首款采用Sony高分辨率音频和升频技术的手机,这意味着您应该从音乐中获得更多收益,护林员管理。

边框看起来好像也可能比其他XA2型号要小一些,但是听起来听起来很像Xperia XA2 Ultra,其他规格包括6.0英寸Full HD +显示屏,铝制框架,后指纹扫描仪。 ,23MP后置摄像头和3,580mAh电池。

前置摄像头是Ultra可能会击败Xperia XA2 Plus的一个领域,而XA2 Ultra拥有双镜头,而Xperia XA2 Plus只有单镜头8MP,尽管是广角镜头。 。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哪个手机是高端产品。

如果有人怀疑Xperia XA2 Plus是中端产品,尽管该芯片组已将其清除,因为它使用的是Snapdragon 630,与该系列中的其他手机相同。

索尼Xperia XA2 Plus将于8月启动运行Android Oreo,您可以选择银色,黑色,金色或绿色。价格尚未确定,但我们希望它会与Xperia XA2 Ultra相似或略高于Xperia XA2 Ultra,起价为379英镑,449.99美元(约合670澳元)。

我们还不知道Sony Xperia XA2 Plus将在哪个国家/地区销售。没有确认在英国推出的确认信息,因此不要指望很快在英国推出该产品,但是我们不确定在美国还是在美国。澳大利亚。我们已经联系Sony进行了调查,如果我们听到任何声音,将对其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