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Galaxy Note 9的S Pen具有蓝牙功能

2020-02-14 13:3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听说有传言说Galaxy Note 9的新S Pen很可能是其出色的功能,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任何关于现实意义的(现实)想法。

据多产的泄密者IceUniverse 称,新的S Pen可以进行蓝牙升级,使其不仅可以在Galaxy Note 9的屏幕上书写,而且可以做的更多。

相信S Pen的新蓝牙功能将使它能够控制您的音乐(我们想象手写笔的按钮将用于暂停和跳过曲目),并可用作远程自拍,这对于拍摄时特别方便从远处对照片进行分组。

Galaxy Note9 SPen可用于控制远程自拍,控制音乐播放,因为它是蓝牙设备,所以它将完成与笔无关的操作。pic.twitter.com/WPS83xUskq 2018年7月1日

除了S Pen所报告的蓝牙功能外,还有传言称Galaxy Note 9包括一块4000 mAh的大容量电池和一些真正强大的规格,并且看起来与去年的Galaxy Note 8非常相似。

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了解更多信息,因为Galaxy Note 9的发布日期现已确定为2018年8月9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