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版WhatsApp暗模式发布最新Beta版

2020-02-17 09:52: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hatsApp终于很快将在iPhone上进入黑暗模式。适用于iOS的WhatsApp的新测试版已经启用了暗模式,表明它将很快可用于所有iPhone用户。MacRumors报告说,尽管没有beta测试人员分享了该模式的外观,但测试说明中包括了暗模式。

不过,这是期待已久的功能。大多数流行的iOS应用程序已经更新为包括黑暗模式,而WhatsApp是一个很大的遗漏。WhatsApp还在为其Android应用测试一个类似的深色主题,该主题上个月在Beta版中出现。

轻松获取APK和侧面加载Android版WhatsApp Beta(需自担风险),但iOS用户必须加入已经使用了几个月的WhatsApp TestFlight程序。iOS和Android Beta版的WhatsApp现在都具有黑暗模式,不久以后所有人都可以尝试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