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命令 某些用户的Chromecast流式传输

2020-02-18 09:44: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有好几种Google设备和应用突然开始出现严重故障,而Google并未透露原因,也没有透露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找到修复程序。

Google支持的Twitter 帐户当前正引起来自世界各地用户的大量投诉,因为Google Home,Google Home Mini和Chromecast的所有者突然发现自己无法执行投射或语音命令之类的基本功能。

嘿丹尼尔,我们看到了您的推特,并希望鸣叫。我们的团队已意识到此问题,并正在努力进行修复。敬请关注。六月27,2018

目前,当一些Google Home Home所有者向其智能扬声器提问时,它只能回答:“出现故障,请在几秒钟后重试”。而且,如果他们尝试重置扬声器,则有时房屋根本无法重启。

重置我的Google Home Mini,我被困在此屏幕上。pic.twitter.com/9fvDKKqGMP 2018年6月27日

从美国凌晨开始,Chromecast所有者一直在经历类似的中断。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无法在其Chromecast上流式传输任何内容,也无法将内容投射到支持Chromecast的设备上。

Google已建议遇到问题的Chromecast所有者保留使用砖砌的设备的电源,以便在Google发送后立即收到修复程序。

嗨,艾哈迈德,我们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将确保将其与我们的团队一起传递。同时,将您的Chromecast保持打开状态,以便在发布修复程序后自动执行更新。谢谢你的耐心。六月27,2018

同样,这种停运不仅影响了Chromecast所有者。早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凌晨2:30,Chromecast帮助论坛上的用户注意到,Chromecast图标已在Netflix,HBO和YouTube等流媒体服务上消失了。

在发布时,该作者在他检查的任何网站上都找不到投射按钮。

等待答案

我们向Google查询了错误的来源以及修复的任何潜在时限。Google告诉我们的是:“我们知道一个问题会影响某些Google Home和Chromecast用户。我们正在调查问题并正在寻找解决方案。”

Google Home和Chromecast都依靠从云中提取内容来工作。停机可能是由于托管Google的云的服务器出现问题而引起的,但这纯粹是推测。

Google的服务开始重新上线后,我们将更新此信息。在此之前,最好避免使用Google智能设备(如果尚未使用),以免造成任何不必要的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