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Intel Core i9将以八核芯片加入主流处理器阵容

2020-02-18 09:49: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似乎我们刚刚完成了一次重大的英特尔处理器更新(因为我们这样做了),但WccfTech的最新传闻表明,英特尔的9000系列Core处理器距离不远。

该网点声称涉及到许多即将推出的英特尔处理器的营销材料和产品名称,即Core i9系列CPU,它将加入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通用和游戏PC Z390芯片组的主流阵容。

据报道,此举将首次将八核处理技术带入英特尔芯片的主流产品线,从而支持此前谣传将于9月发布的8核Coffee Lake芯片。这是插座声称已找到的处理器行:

您会立即注意到有关该泄漏的阵容的三件事:首先,没有列出Core i3选项。正如插座所指出的那样,这可能是英特尔从其Core系列处理器中逐步淘汰了该产品,或者它的发布时间将比这些芯片晚。您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二件事是Core i5选项没有超线程。

最后,这里没有列出四核部件,这是英特尔处理器系​​列中的第一次。也就是说,除非4核Intel Core i3部件正在等待。

英特尔Z390和四核的可能性不大

WccfTech的调查结果继续声称,Z390芯片组与去年末推出以支持首批Coffee Lake台式机处理器的现有Z370芯​​片组相比并没有那么先进。但是,它们将在今年早些时候为最新的H系列入门级平台带来新功能。

这些功能包括英特尔802.11ac Wi-Fi,蓝牙5.0,本地英特尔Wi-Fi适配器,并支持多达六个USB 3.1(第2代)端口。当前,主板制造商必须从第三方供应商那里购买那些可能至关重要的功能,以将其包含在Z370主板上。

如果您出于某种原因已经在为四核Intel芯片的丢失而哀悼,那么您可能会抱以大怒。如果在Core i3选件中尚未发现四核,那么四核很有可能随着时间的流逝进入更低功率的处理器。

简而言之,如果英特尔忽略了寻找四核处理的应用程序,那将是一笔浪费。无论如何,所有这些都应被视为谣言(尽管来自具有良好业绩记录的商店),直到英特尔自己听到消息为止,或者甚至出现更多无可辩驳的漏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