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如何将Blade磨练为更轻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2020-02-18 09:5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毫无疑问,新的Razer Blade刀片是我们在笔记本电脑上见过的最深刻,最全面的重新设计。从更窄的边框,更时尚的设计,升级的组件到新的键盘和触控板,几乎这款游戏笔记本的每个部件都得到了修饰。

雷蛇(Razer)向我们介绍了其旗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首次重新设计,但我们想更深入地研究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修的方式。幸运的是,我们找到了研发总监Luca Di Fiore和曾担任Razer Blade研发项目经理的Jesse Recinos,以了解内部消息。

Recinos解释说,Razer Blade的重新设计只是在现在才发生,因为“基本上,世界其他地方都达到了我们对便携式,轻薄,有吸引力的游戏笔记本的期待。”

Recinos说:“ Blade一直避开普通游戏笔记本的尺寸和便携性,要达到这一目标,我们总是必须对屏幕尺寸和组件做出艰难的决定。” “但是例如选择14英寸还是15英寸,我们知道我们放弃了人们想要的一些选择,例如具有较高的刷新率等。”

“基本上,对于下一代组件,我们实际上可以保持Blade原始尺寸中的三个中的两个,并进行扩展以适应15英寸面板的额外宽度,” Recinos解释说。“在那时,这变得毫无疑问。”

毫米波

Di Fiore注意到,该团队的最大推动力是尽可能减少,从而减少了我们从新Blade刀片中可以得到的每毫米毫米。

Di Fiore解释说:“工程团队确实找到了我们可以从设备上去除的每毫米毫米点的解决方案。“在某种程度上,这一直是一个无情的,非常痛苦的过程,它实际上是试图弄清楚我们如何以最大的性能来制造最小的封装。”

对薄型和高性能的近乎痴迷的热情正是导致开发新的冷却系统的原因,该系统不再使用用于整个蒸气室冷却系统的热管。

“我们以为'嘿,请稍等,如果我们不使用扁平化的热管,也许我们可以剃掉0.2毫米。” 迪菲奥雷回忆。“好吧,所以我们在这里增加了0.2毫米,所以现在,例如,我们如何增加电池。”

雷蛇之刃2018

尽管蒸气室看起来只不过是一块铜而已,但这是一项更为复杂的技术。蒸气室的制造涉及形成内部机翼结构,该内部机翼结构需要非常精确的水蒸气量。这种特定类型的液体又通过这种复杂的机翼结构来回移动,以吸收组件中的热量。

蒸汽室冷却的问题是通常由热管来支撑,以帮助将所述热量带到散热器和风扇。

Di Fiore说:“热力行业中的每个人实际上都能生产出薄鳍片。” “没有人做过结构蒸气室,该蒸气室也通过散热片进行热交换。因此,热工团队解决了许多挑战,我认为他们实际上完成了令人震惊的工作。”

雷蛇之刃2018

Di Fiore和Recinos的另一个挑战是创造一种最小的薄风扇设计,该设计同时可以最大化性能和最小化声学效果。

“在普通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中,您可以使用20毫米的风扇,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正在尽可能减小Z高度,所以现在您只有6、7毫米的风扇推动空气。” 迪菲奥雷说。“您想在CFM端增加的越多,产生的噪音就越多,因此,将所有这些平衡起来真是个奇迹。”

当然,Blade的整体厚度并不是Di Fiore和Recinos唯一要做的事情。Razer旗舰笔记本电脑的一个更明显的变化是,它已从14英寸屏幕变为15.6英寸屏幕。它不仅为机器提供了超过一英寸的屏幕空间,还使Razer可以安装144Hz高刷新率面板。但是,除了纸上的那些规格外,Recinos还告诉我们它也是一块非常薄的面板。

“我们正在使用的显示面板实际上比最初向我们推荐的显示面板薄约20%,” Recinos说。“我认为我们实际上说过,'很棒,但是您可以使其更薄,更窄的边框和更高的刷新率,但您知道,还可以剃掉半毫米吗?'”

迪菲奥雷还表示“他们必须推动整个行业,以使更高的刷新面板达到我们真正想要的厚度。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您变得越瘦,可靠性就越难控制,背光源也就越难控制。”

Recinos继续说:“我认为效果很好,但是即使将电缆沿着屏幕布线,也存在很多挑战。我的意思是,由于这些挑战,在游戏和非游戏中有很多系统实际上将相机置于屏幕下方。”

雷蛇之刃2018

Di Fiore叹了口气,他记得完善Blade的新键盘几乎和调音一样困难,甚至更多。由于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整体高度降低,Razer决定将笔记本电脑上的按键行程量减少到与Blade Stealth相同,同时保持相同水平的驱动力或反馈。

Di Fiore解释说:“是的,我们在按键的作用力和橡胶材料之间保持了平衡。这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橡胶弹片组成,其特定大小与性能类型非常非常相关。该玩家期望的。

“而且,因为我们必须考虑到每个细节,所以橡胶圆顶确实必须通过。实际上,我们进行了非常严格的可靠性测试,因此必须通过的笔触数量必须与某些台式机键盘相同。“我们使用最严格的要求,因为当您看到我们的其中一个键盘时,总是会期望得到它。”

Di Fiore和Recinos都为新Blade感到无比自豪,并且与Razer旗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原始设计一样,我们可以预期这种设计会持续一段时间。

“我们不仅为今天而设计,” Recinos告诉我们。“我们甚至没有设计六个月。我们正在设计多年。正如您所看到的,我们倾向于使用非常具有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并且会坚持几个不同的周期。”

他说:“如果回想起我们最初的第一款产品Blade 17英寸,它甚至没有配备GTX处理器。” “那是一台GT,它具有双核CPU,在我们自己的工程迭代之间以及在追赶功率性能的供应商之间的几代人中,我们能够拥有四核和GTX处理器,并且产生了很大的变化。”

Recinos强调说,当前的迭代可能是由具有窄边框和Max-Q图形的新机器所刺激的,但是它的设计也已经准备就绪,可以支持几年内将要提供的功能。

雷金诺斯说:“我们也必须展望未来,我对所有这些东西感到非常兴奋,这使我们有信心继续进行这些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