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微软和高通的Always-Connected PC即将达到他们的要求

2020-02-19 15:15: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起来微软和高通的Always-Connected PC(APC)即将达到他们的要求,因为据报道Google正在努力将eSIM和Project Fi支持引入 Chromebook。

该发现来自于以下人员的代码审查 XDA对Chrome操作系统所基于的开源Chromium代码库。对eSIM的这种支持-以及由代理Project Fi支持的eSIM标准-被称为“ Project Hermes”。

“ Hermes是为Chrome OS实施eSIM​​支持的项目的代号。爱马仕将负责通过配置文件下载以及新运营商的服务发现,在装有eSIM芯片的设备和运营商服务器之间传递消息,” Chromium网站上的摘要中写道。

XDA推断除了eSIM之外还将支持Project Fi,这是因为Google的最新领先智能手机Google Pixel 2和Google Pixel 2 XL都附带了eSIM支持– Project Fi与eSIM一起使用。

压制优势

当然,很容易怀疑Google希望与微软的APC计划竞争,该计划开创了艰难的开端。这些设备中的第一个通常是高档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但据说缺乏其价格标签所代表的性能。

同时,Chromebook的电池续航时间长得惊人,更不用说其无与伦比的价值了。LTE连接将极大地提升Chromebook的价值主张,尤其是当潜在买家正在寻找这样的设备时,他们的选择是在1,000美元或quid与300美元之间。

但是,引入eSIM和Project Fi支持可能会使这类Chromebook设备的价格上涨一点,但可能与这些APC产品的价格相去甚远。无论如何,可以在任何地方上网的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竞争将会加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