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的老板认为可能只有一代的游戏机

2020-02-20 09:5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才刚刚开始真正考虑下一代游戏机,但是根据育碧首席执行官伊夫·古列莫特(Yves Guillemot)的说法,它可能是最后一个了。

在我们猜测将发布的版本将是PlayStation 5(可能),Xbox Two(可能性较小)和Nintendo Stick(大胆猜测)之后,Guillemot认为,流媒体的显着增长将使专用硬件的必要性降低。

Guillemot 在谈到Variety时说:“我认为我们将看到下一代,但是逐步实现硬件的机会将越来越少。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认为流媒体将变得对许多播放器更易访问,并且无需在家里安装大型硬件。将会有更多的控制台产生,然后,我们所有人都将进行流式传输。”

从我们目前的立场来看,很难想象吉列莫特的预言会成真。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之间已经售出了数亿部产品,而Nintendo Switch受到了全球玩家的欢迎。

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尽管我们确实拥有诸如PlayStation Now之类的流媒体服务,但是肯定没有危险,因为它们很快就会取代专用的游戏机和下载内容,不用担心游戏的物理副本。这部分是因为物理硬件是我们所熟悉的,而且还因为世界各地的Internet连接和速度变化如此之大,以至于无数的用户无法选择流式传输高质量的游戏。

也就是说,我们距离下一代游戏机还有约三年的时间,而下一代游戏机可能还会持续六到七年。那将意味着吉列莫特正在研究2028/2029,而当你用这些术语来思考的时候,他所想象的似乎并不那么古怪。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就像在过去的十年中一样,我们可以看到技术以显着的方式发展,从而可以实现稳定可靠的流式传输。平均宽带速度正在提高,各国政府致力于创建更可靠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并且我们开始越来越多地了解5G。

数字下载的流行表明,人们对游戏永久所有权的看法已经在改变。我们已经看到Xbox通过其Game Pass服务与Netflix风格的库一起玩耍,不难想象它已成为仅可流式传输且可在任何流式传输设备上访问的服务。

我们有可能在时间上达到音乐,电视和电影等游戏领域的目标,使消费者能够选择适合他们的选项。流媒体的兴起并不一定会消除人们对可以以物理和数字形式购买的游戏的渴望,而是将其作为另一种选择。

根据Guillemot的说法,如果游戏产业确实达到了以流媒体为中心的目标,那么它将“帮助AAA游戏产业更快地成长”。他补充说:“我们必须努力开发这些游戏的可访问性,以确保它们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播放,但事实上,我们将能够在没有控制台的情况下将这些游戏流式传输到手机和电视屏幕上,改变了很多行业。”

Guillemot的预测确实是“只有时间会证明”的情况,而且,尽管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但控制台一代的空间可能会有很多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