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通过推出新的FB.GG游戏流媒体中枢来吸引Twitch

2020-02-20 09:52: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今年1月宣布了独家游戏流媒体程序后,Facebook现在对Twitch和其他流行的游戏流媒体服务推出了自己的答案。

新的集线器名为FB.GG,它将充当社交媒体平台上所有游戏流内容的主页。它也将成为Facebook所谓的“游戏创造者”的所在地-这些社交巨头已经付费在其平台上独家播放的游戏玩家。

尽管创作者计划已经实施了将近半年,但这个新的中心旨在快速,简单地汇总所有游戏视频和实时供稿,Facebook还计划在未来添加策划内容,例如与游戏相关的新闻和事件。

顺其自然

在今年的洛杉矶E3大会上,Facebook 将以 Facebook Gaming的新旗帜与一些自己的游戏创作者一起展示其社区建设的努力。

随着Twitch等服务的受欢迎程度呈指数级增长,Twitch吸引了近五十万名同时观看者同时收看一个直播节目,因此Facebook希望利用该媒体的成功就不足为奇了。

有了直播视频的基础设施,并且已经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基础,Facebook能否从Twitch手中夺得宝座,或者流媒体和观众仍然忠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