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英特尔酷睿i7-9700K将放弃超线程

2020-02-20 15:20: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神秘的第9代Coffee Lake Refresh处理器将变得更加令人困惑,有消息称英特尔酷睿i7-9700K将放弃超线程。

英特尔酷睿i7-9700K刚刚上市了SiSoftware为8核心,8线程处理器,使其成为最早的酷睿i7处理器没有超线程功能。在线猜测表明,英特尔正在放弃其签名功能,而希望达到更高的时钟速度。这些规格还声称,英特尔酷睿i7-9700K将以3.6GHz的备用时钟运行。

以前,我们听到过很多关于Core i9-9900K的谣言和猜测,它的8核16线程设计可在所有核上达到4.7GHz增强时钟。但这是Core i7零件首次受到关注。

如果我们看一下有关Core i9-9900K的早期猜测,以及据推测它将如何在其八个内核中的两个内核上达到5GHz的加速速度,那么放弃超线程可能是英特尔在所有内核上达到5GHz的方法。到目前为止,英特尔只能通过英特尔酷睿i7-8086K上的单核Turbo Boost达到这一速度。

所有内核上的5GHz升压时钟可能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Core i7-9700K的性能将与更高规格的Core i9-9900K相似。我们看到处理器失败的唯一方法是繁重的多任务工作负载,超线程为工作负载提供了动力。

据传闻和官方泄密,与Core i9-9900K一样,Core i7-9700K将在Z390芯片组上运行,至少要启动。

然而,这种情况最终得以解决,有传言称第9代Coffee Lake-S芯片将在短短几个月内问世,最早可能在下个月宣布。因此,我们确定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听到英特尔的最终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