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fy RoboVac 11机器人吸尘器现在在亚马逊上减价90美元

2020-02-21 09:57: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项Eufy RoboVac 11交易证明,Amazon Prime Day是节省家用技术的好时机。

机器人吸尘器目前在亚马逊的售价为159.99美元,较其正常零售价249.99美元降低了90美元(36%)。

如果您在市场上需要清洁的东西而无需费力气,这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当然,您需要具有Prime会员身份才能利用RoboVac 11的新低价,但是在Amazon的36天Prime Day交易结束之前,您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注册和保存。

Eufy RoboVac 11: 当时的价格为249.99美元,现在在亚马逊为159.99美元。

对于机器人吸尘器而言,Eufy RoboVac 11的价值已经很高,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享受36%的折扣。它可能没有配套的应用程序,但RoboVac 11可以完成工作。查看优惠

与其他一些最佳的机器人吸尘器相比,Eufy RoboVac 11已经是一个相对便宜的购买,因此今天的交易使它成为一个更诱人的购买。

真空吸尘器可能没有配套的应用程序,但是它具有许多清洁设置,并且可以很好地处理灰尘和碎屑。这将使您的居所清洁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而这正是您真正需要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