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马逊购买HTC Vive Pro可获得价值100美元的免费礼品卡

2020-02-21 09:58: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仅在2018年Amazon Prime Day上,HTC Vive Pro在大型在线零售网站上会对其自身进行一些促销。

如果您拥有Prime会员资格并在亚马逊上购买了HTC Vive Pro,您还将获得50美元的Amazon礼品卡和50美元的Viveport礼品卡以及耳机。

HTC Vive Pro的价格仍然是799美元,但是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及通过Viveport门户获得价值100美元的礼品卡现金。另外,您将免费获得两个月的Viveport订阅。

HTC Vive Pro耳机在Amazon Prime Day期间没有降价,但您可以购买50美元的Amazon礼品卡和50美元的Viveport礼品卡。真好!查看优惠

该报价现在很好(美国太平洋时间下午12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直到明天,即7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59 /美国东部时间11:59。

如果您花了一点时间在使用Viveport礼品卡之前,由于两家公司之间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实际上您就可以直接通过亚马逊购买Viveport游戏。

想知道使用礼品卡的最佳方法吗?HTC有几个建议,包括$ 19.99三个月Viveport认购捆绑加莫斯VR,的一个副本最好的VR游戏,$ 29.99。

至于亚马逊的50美元,您可以随心所欲地花费,尽管HTC有一些与Vive相关的配件建议,例如Lighthouse售价49.95美元,或将其推向Vive Tracker,售价9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