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NBCUniversal即将收购沃尔玛的Vudu视频服务

2020-02-22 11:04: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BCUniversal正在就收购沃尔玛拥有的视频服务Vudu进行深入谈判。尽管谈判“可能不会达成交易”,但听起来像是NBCUniversal(属于The Verge母公司Vox Media 的投资者Comcast的一部分)对于如何处理Vudu有很多想法。

“VUDU的广告支持服务将作为一种补充孔雀”,这是NBC环球公司即将推出的,独立的流媒体服务,根据杂志。同时,数字电影租赁和购买业务将与Fandango捆绑在一起。(您知道您可能经常购买电影票的应用程序是Comcast拥有的吗?现在您知道。)Fandango还运营着自己的FandangoNOW流媒体服务,但在消费者中,它的购买量与Vudu几乎没有相同。

广告支持的Vudu免费套餐于2016年10月推出,该服务现在提供大量电视节目和电影,可以按需流播而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正如《华尔街日报》所指出的那样,近年来对这些广告支持服务的兴趣日益增加。Roku在Roku频道上获得了重大成功。维亚康姆(Viacom)在2019年收购了Pluto TV。今天,《华尔街日报》还(另外)报道说,福克斯有兴趣收购Tubi,这是一个广告支持的视频流媒体平台。Vudu也涉足原创节目,但没有任何内容引起观众的共鸣。

除了免费流媒体外,Vudu还以其出色的视频流品质而在家庭影院爱好者中广受赞誉,该视频流的比特率高于其他一些服务。甚至在4K接管之前,Vudu都致力于通过其“ HDX”租赁层来改善1080p流。该公司还运行了各种光盘到数字程序,以帮助消费者将他们拥有的DVD或蓝光电影添加到其数字收藏中。

对于喜欢使用Vudu的人来说,《华尔街日报》报告中浮现的这些变化可能不会带来太大的刺激。由NBCUniversal拥有的Vudu可能很快变得肿,而Vudu将失去独立地位,这在过去几年中帮助其开拓了市场。现在,听起来它将成为NBCUniversal流媒体战争武器库中的又一个工具。

NBCUniversal和沃尔玛均拒绝对传闻中的讨论发表评论,但去年秋天的报道清楚表明这家零售巨头正在为其视频流业务寻找买家。沃尔玛当时表示,Vudu已在超过1亿台设备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