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Out使用环境光在iOS的黑暗和明亮模式之间切换

2020-02-23 16:3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你是越狱,你喜欢用深色模式,以减少眼睛疲劳,晚上,但白天能见度喜欢的标准光源模式,那么你也许会体会到的方便新发布和免费越狱的调整称为的LightsOut通过iOS开发者斯基蒂。

可以将iOS 13配置为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自动在暗模式和亮模式之间切换,但是不幸的是,这无法补偿异常情况,例如白天走进黑暗的房间。LightsOut可根据周围的亮度水平自动在暗和亮模式之间切换设备,从而有效地解决了此问题。

LightsOut的工作原理是:从iPhone的环境光传感器捕获数据,以确定您处于黑暗还是明亮环境中,然后相应地调整iOS的显示模式。换句话说,应该发生以下用例:

如果外面阳光明媚,而您走进室内一间黑暗的房间,LightsOut将切换黑暗模式

如果内部有明亮的灯光,而您又走到深夜,LightsOut将切换黑暗模式

如果外面很暗,而您走进明亮的房间,LightsOut将切换灯光模式

如果灯光不在室内,而您却在室外进入阳光,LightsOut将切换灯光模式

那些有兴趣看到调整的人应该查看开发人员共享的这个演示视频。

还应该注意,LightsOut也可以在iOS 11和12设备上运行,只要用户正在使用一种称为Dune的面向黑暗模式的越狱调整(也由Skitty开发)。

每个人的用例都不同,用户偏好也不同。因此,开发人员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包含了一个首选项窗格,可以在其中根据用户的喜好配置该调整:

在这里,您可以:

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LightsOut

根据环境光线条件切换暗模式(或沙丘)

根据环境光线条件切换夜班

配置自定义亮度阈值,在该阈值下打开黑暗模式

配置环境光传感器数据刷新间隔(以秒为单位)

我们特别喜欢该调整功能可与iOS 13的本机暗模式一起使用,但对于那些不幸没有将越狱的 iOS 13 设备供人使用的调整功能,它可以重新启动并与iOS 11和12设备上的Dune一起使用也很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默认光阈值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如果您有问题,可以随时提高灵敏度。默认值50被认为是“弱光”,而1,000则被认为是“弱光”。能够调整传感器数据刷新也是一个有价值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减少电池消耗。默认情况下,该调整每3秒刷新一次,但是如果要节省电池电量,可以减少刷新间隔,这可能会降低用户体验。

LightsOut可与二手的iOS 11、12和13设备配合使用,并可从Skitty的存储库免费下载。如果尚未使用Skitty的存储库,则可以使用以下URL将其添加到您选择的存储库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