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列出了英特尔的5GHz酷睿i7-8086K周年纪念处理器

2020-02-24 13:3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个月,有传言称英特尔正在准备特别的周年纪念版Core i7-8086K处理器-纪念1978年6月8日第一枚8086芯片发布40周年-现在发现了该CPU的多家零售商清单。 。

作为Videocardz报道,niftily,命名为Core i7-8086K已经由意大利,加拿大和美国的零售商在其他之中,根据这些产品的清单列出,并且,价格被设定为约€480或$ 480(约360£,AU $ 640 )。这比英特尔的Core i7-8700K高出约70美元(约合50英镑,95澳元)。

当然,我们必须在定价时加上一点点盐,当然,确实还没有确定该Core i7-8086K是否存在。尽管有问题的意大利零售商已经将其网页记下来,但至少有一个上述产品清单仍然有效。

大提振

因此,这肯定是进一步的证据,证明确实有这样的周年纪念版处理器存在,但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能太过分。

但是,手指交叉了这成为现实,因为传言基于这些新产品列表的芯片规格能够将其开箱即用地提升到5GHz,这将使其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Intel芯片(据称根据之前的推测,基本时钟为4GHz。

这种猜测还表明,Core i7-8086K是具有95W TDP的六核(12线程)处理器。

好消息是,我们将确切地知道星期五一周的发生情况,因为该日期是6月8日,即周年纪念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