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比iOS 12 Beta提前了一周推出了两项期待已久的功能

2020-02-24 13:34: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准备在下周的Apple WWDC 2018主题演讲中测试iOS 12 beta ,但是首先,由于今天的iOS 11.4更新,iOS 11的最新版本已经更新。

iOS 11.4正式(也是最终)将Clouds和AirPlay 2中的消息带到您的iPhone和iPad,这是去年WWDC活动中宣布的逾期未交功能。

这些功能不仅在12个月前首次发布,它们还是多个iOS 11 beta的一部分,但由于每次更新的最终公共软件更新而被取消。一切随着iOS 11.4的改变而改变。

他们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AirPlay 2带来了多房间和立体声HomePod支持,以匹配Google Cast和Amazon Alexa已经可以实现的功能。苹果已经赶上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

The Verge指出,您现在可以告诉Siri在哪个房间中播放音乐,但是像AirPlay 1一样,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手机。如果死了,音乐也死了。

根据我们的经验,Google Cast只是一种中继设备,可以使扬声器(或电视)从互联网上播放音乐。触发音乐后,手机必须打开。

云中的消息(另一个重要功能)使您可以在运行iOS和macOS的所有Apple设备之间同步iMessage。它会将所有内容备份到iCloud,并可以释放内部存储空间,让您删除一台设备上的消息,并在每台其他设备上也将其删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