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尝试了市场上最疯狂的VR耳机

2020-02-24 13:39: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虚拟现实头戴式耳机的斗争仍然是其主流吸引力。对这样的人联想幻影独奏或魔环围棋是一系列长期反复的硬件更新最新的,和几年的发展极点集中在简化的用户体验。在整个市场上,公司正在努力减少笨重的设备,去除多余的皮带和电线,并简化设计,使他们看起来比起未来派垃圾场,他们更喜欢在新建的客厅中在家中呆着。

VR Hero Plus超越了这些担忧。VR Hero的设计介于Ben Affleck的蝙蝠侠头盔和变形金刚动漫的概念艺术之间,并不惧怕唤起对幻想技术的有趣科幻描写。结果是发光的遮阳板看起来和感觉都充满了未来主义的希望。

但是,这一承诺要付出代价。VR Hero Plus零售价为9,000美元(约合6,700英镑或12,000澳元),主要设计用于商业用途,而不是作为消费产品-尽管它可能会出现在无钱的终极高科技玩具中。

以这个价格,VR Hero Plus具有一定的期望值。说到重量,这东西并不轻。重量为1.08千克,是Oculus Rift或HTC Vive重量的两倍以上。虽然这种重量是耳机中强大功能的结果,但它确实意味着它更适合于在陈列室中进行简短演示,而不是延长播放时间–但是正如我们所提到的,它并不是真正为游戏而设计的。

这款耳机由捷克VR Studio VRgineers开发,并采用了Leap Motion的跟踪技术,该耳机内置了一个手部跟踪传感器,尽管它支持多种跟踪系统,但不需要使用传统的手控制器,并且兼容使用HTC Vive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