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Duplex会告诉您正在录音 但仅在某些地方

2020-02-26 10:11: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的超现实主义Duplex聊天机器人将让您知道它正在记录您-但仅在有法律义务的地方。

在一次员工会议上,高管们向Google员工保证,在Duplex在年度Google I / O会议上首次亮相之前,开放和道德已成为其首要任务。

老板还重申,Duplex 将作为AI助手在电话中进行自我介绍,因此您不会被骗到以为您正在与同伴聊天。

Duplex将来将成为AI Assistant的一部分,成为Google Assistant的一部分。例如,如果您想在餐厅,发廊或其他服务处进行预订,只需告知助手,它就会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逼真的语音模式来代表您拨打电话-偶尔加上“ um”和“处理时为“ er”。

录制电话的法律因国家和地区而异。未经各方许可,在美国11个州(包括加利福尼亚州(Google所在的州),佛罗里达州和华盛顿州)进行录制是非法的,但在其余39个州中,这完全可以。

欧盟新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规则也涵盖了通话记录,该规则将于本周生效。如果在美国境外实施,Duplex将必须让其通话的每个人都知道它正在录音,并给他们机会,如果他们不喜欢它,可以挂断电话。

如果将Duplex推广到世界各地,似乎最简单的事情就是使其对监听呼叫的每个人完全透明,无论是否绝对必要-尤其是考虑到公众对当前处理个人数据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