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Key2可以包装6GB RAM和八核芯片组

2020-02-26 10:13: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lackBerry Key2 将于6月7日登陆,但仍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实际上,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看似显示BlackBerry Key2的图像,但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核心规格仍然是个谜。

但是,由于有一对Geekbench 列表,我们现在知道,一款未发布的BlackBerry手机似乎配备了高达6GB的RAM。尽管其中一个基准测试报告列出了仍然值得尊敬的4GB,但这是一个旗舰人物,因此BlackBerry Key2可能会以两种变体形式推出。

这两个列表中的手机也都显示为运行Android 8.1,并且具有八核Snapdragon 660芯片组,这是中档芯片,但是是现代型号,是BlackBerry KeyOne中 Snapdragon 625的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列表中未提及BlackBerry Key2的名称,但由于该手机仅几周之遥,因此很明显是它的候选者。

在其他BlackBerry Key2新闻中,该手机刚刚获得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

FCC清单没有透露任何新​​内容,但是我们希望这个过程即将到来。

先前的BlackBerry Key2泄密事件揭示了一款带有物理键盘,双镜头摄像头和3.5毫米耳机端口的手机。从我们所看到和听到的内容来看,它正准备在KeyOne上进行适度的升级,但是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