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6可能在中国以外的地区上市

2020-02-26 10:19: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诺基亚X6于近期发布,它包装了高端设计,一个槽口(这是诺基亚首创)和多种规格,但目前仅在中国销售。但是,您可能很快就能在其他地方购买它,因为手机背后的公司HMD Global似乎至少正在考虑更广泛的推出。

我们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该公司的CPO Juho Sarvikas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是否应将诺基亚X6带入其他市场。

毫不奇怪,大多数人都赞成,在撰写本文时,有92%的受访者说是,但他所问的事实表明,HMD Global可能已经在进行更广泛的发布,或者至少是认真考虑。

为此获得了大量的流量,所以让我们四处询问。我们是否也应该将诺基亚X6带到其他市场?2018年5月17日

可能会来,但我们不知道何时

因此,我们完全希望诺基亚X6能够得到更广泛的普及,但是我们仍然不确定到底是哪个国家/地区可以买到手机,何时购买或购买多少手机,尽管价格为1299元起( 200美元/ 150英镑/ 270澳元),价格可能不高。

为此,您可以获得5.8英寸的1080 x 2280屏幕,Snapdragon 636芯片组,带16MP和5MP镜头的双镜头相机,3,060mAh电池,4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尽管还有一些价格更高的机型最多可提供6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

希望我们不会等待太久,但是如果您迫不及待,还有其他一些近期的手机,这些手机的设计和功能都相当高端,并具有更高的中档价格,例如OnePlus 6和荣誉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