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是用于在仪表板上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车载选项

2020-02-26 10:28: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ndroid Auto是用于在仪表板上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车载选项,上个月开始支持无线连接,允许任何 Google Pixel或 Nexus设备的所有者无需电缆即可将智能手机连接至汽车。

但是,对于在Android上运行的非Google设备,只要您的设备安装了Android P,您最终将能够无线使用Android Auto 。

Android 9.0将在Google IO 2018第1天的主题演讲中详细介绍,它将使用基于AI的软件来改善手机的电池寿命和安全性。

并且,根据Kenwood 的新闻稿,Android P也将允许Google使第三方设备与Android Auto兼容。

建伍汽车电子产品研发总经理Rick Noetzli表示:“我们的收音机可以与任何具有正确协议的智能手机进行通讯。只是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款手机可以使用,这些目前都是Google设备。”

新闻稿特别指出,运行Android 8.0 Oreo或更高版本的Google设备可以访问无线Android Auto,但是任何非Pixel或Nexus手机都需要9.0或更高版本。

因此,在当前设备上使用Oreo或Nougat的任何用户都必须购买电缆或升级到AndroidP。

如何立即下载Android P Beta

您可以无线运行“自动”吗?

Google已经宣布今天哪些手机系列可以下载Android P beta,这为我们提供了哪些手机将(最终)获得无线Android Auto支持的列表。

除了运行Android 8或更高版本的Google Pixel,Google Pixel XL,Google Pixel 2,Google Pixel 2 XL和Nexus手机(请记住,这些手机无论如何都不需要Android P才能使用Android Auto无线功能),Essential Phone,Nokia 7的拥有者另外,Sony Xperia XZ2,Xiaomi Mi Mix 2S,Vivo X21或Oppo R15 Pro可以立即下载Android P beta。

另外,未来的Android设备(如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OnePlus 6)无疑也将支持9.0。但是,如果您的手机型号稍旧,请不要指望它。

请记住,这些设备都没有托管无线Android Auto功能。他们只是有潜力现在托管它。但我们确实知道Google目前正在努力扩大Android Auto的覆盖面。

Google有一个支持页面,其中列出了可以无线运行Android Auto的所有当前设备,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使用新设备进行更新。如果您拥有上述设备之一,请随时将其添加为书签,并定期检查Google是否已获得第三方支持。

如果您拥有iPhone?不要屏住呼吸;尝试使用Apple CarPla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