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已经推迟了其智能扬声器的发布acebook 已经推迟了其智能扬声器的发布

2020-02-28 09:29: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 已经推迟了其智能扬声器的发布,但是现在看起来,当它确实发布时,至少从一开始它就会避开美国。

根据CNBC的报告,Facebook最初计划使用F8会议来发布一对智能扬声器,但由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而推迟了发布,而当他们发布时,Facebook可能会以“国际”开始首先启动。

该音箱 -我们正在期待成为一个智能显示设备如同到的一个回波显示,并在的静脉另一种比较传统的智能扬声器谷歌主页 -将通过“M的体现出这种语音助手供电您可能从Facebook Messenger中了解的功能。

M是一位数字助理,可以从您的消息中获取提示,并在您讨论金钱时提示直接付款等功能。M在1月份以Messenger助手的身份被搁置,但仍以其他形式生活,例如新吹捧的翻译功能。

Messenger中M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它始终在“监听”,监视您所说的所有内容,从而使您担心不断观察。Facebook的消息副总裁David Marcus 毫无疑问地告诉我们,M并不是在收集您的谈话来为您提供广告,但这种恐惧很难克服。

有趣的是,这与许多人对智能扬声器(无论是否成立)的恐惧完全相同,并且由于Facebook目前在美国受到严格审查,似乎担心社交媒体巨头渴望绕过它。

如果这个谣言的确成立,那么我们将很感兴趣地看看Facebook的目标市场是什么,因为英国目前正像美国一样卷入数据丑闻,而且没有这两个主要受众,很难想象Facebook在已经由亚马逊和谷歌主导的领域掀起波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