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为索尼射手推出新的标准变焦镜头

2020-02-28 09:43: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腾龙在2月的日本CP + Imaging Show上宣布正在开发中后,正式发布了28-75mm f / 2.8 Di III RXD。

专为Alpha A7 III和A7R III等索尼全画幅E卡口相机而设计,它是索尼自家产品的第一个标准变焦替代品。

腾龙选择了一种全新的镜头设计,该镜头由12组中的15个元素组成。这包括一个特殊的XLD(超低色散),LD(低色散)和GM(玻璃模制非球面)元件,以及两个混合非球面元件,所有这些元件都可以校正像差并减小总体镜头尺寸。

镜头长4.6英寸(11.6厘米),重量仅为19.4盎司,具有防潮结构和疏水性氟涂层,可抵抗指纹和污垢。

28-75mm f / 2.8 Di III RXD具有腾龙的BBAR(宽频带抗反射)涂层,该涂层旨在减少反射,同时还采用了九叶片圆形孔径光阑设计,腾龙表示将提供出色的成像效果。背景散景。

该镜头与索尼许多自身功能兼容,包括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眼睛自动对焦,直接手动对焦(DMF)和相机内镜头校正(阴影,色差,失真)。

它装有一个AF驱动器,该驱动器包含一个可以精确检测镜头位置的传感器以及一个针对AF控制进行了优化的RXD(快速超静音步进驱动器)步进电机单元。这有望实现快速而精确的自动对焦操作,同时应将对焦噪声降至最低。

腾龙28-75mm f / 2.8 Di III RXD将于5月底上市,售价为799美元(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价格待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