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的新款1999美元静电耳机实际上相对便宜

2020-02-28 09:45: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音频制造商舒尔(Shure)发布了一对更新的静电耳机,将成本降低了三分之一,使它们的价格更加可口,为1,999美元(约合1,500英镑,2,500澳元)。

现在,您可能不赞成在一对耳机上花费那么多的想法,尤其是您可以以相同的价格购买100副1More三重驱动器入耳式耳机,该耳机目前在我们的最佳耳塞中排名第一。

但是请不要误会,舒尔并不是那种为此而使产品昂贵的制造商。实际上,舒尔不是制造很多产品的制造商,而是制造的产品。如果您曾经看过音乐家现场表演,那您很有可能一直在看舒尔SM58麦克风。

你得到你所付出的

那么,为什么价格高昂呢?好吧,这些耳机采用了静电技术,该技术通常生活在笨重的耳罩中,然后将其蒸馏成光滑的耳塞。

与传统的扬声器和耳机通过使电流通过粘在圆锥体上的电线中传递声音来产生声音不同,静电耳机的工作原理是在一块织物上产生静电响应而不接触它(想想在气球上摩擦时产生的静电)你的头)。

静电技术提供前所未有的声音时,它需要的功率要大得多,因此需要单独的放大器。这解释了您在图片中看到的小黑框。

KSE1200比KSE1500便宜1,000美元的原因很简单,它剥夺了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的功能,因此它将依靠您的手机或您正在听的音乐。尽管这将使您对声音的感觉有更多的控制,所以也许这不是一件坏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